過年圍爐吧!最強年菜預購買1送1

更多優惠等你逛:https://goo.gl/8rHror

 

 

新竹圍爐年夜飯餐廳 新竹圍爐年夜飯餐廳



背叛友情後,小幽感到自責,蒙先生也覺得對小敏有愧。小幽坦言,不是真心喜歡蒙先生,只是錯誤地認為得到蒙先生就會得到幸福,但事實擺在眼前,對自己內心道德的審判讓她更加痛苦。不過,因為長久和丈夫性生活不正常,她又無法自控地與蒙先生繼續保持不正當關係。

根據《當代生活報》報導,女子小幽(化名,下同)5年和閨蜜小敏在同一年結婚,但現在她與丈夫漸行漸遠,婚姻亮起紅燈,而小敏的女兒已經上幼兒園,一家3口幸福美滿。「我們的婚姻都曾令人羡慕,但我沒她那麽幸運,我婚後不幸,這讓我覺得自己和小敏差距拉大了。

嘉義年菜外帶 推薦 嘉義年菜外帶 推薦

」小幽說,害怕小敏看不起自己,怕她用可憐眼光看自己,所以一直對小敏隱瞞婚姻狀況。

「想取代小敏,我覺得小敏之所以幸福,是因為她有個好老公。」小幽決定主動出擊,找各種理由往小敏家跑,想辦法和小敏丈夫蒙先生獨處,最終如願上了床。

古墓挖出牛肉湯?專家:是地下水





中學開始手淫每天5次「壞掉」

蘇-35助陸作戰水準領先鄰國半代

小幽覺得自己就要崩潰了,卻無法向身邊任何人傾訴,所以才會打電話給記者。「我知道我錯了,但錯已鑄成,無法挽回。小敏和我老公都還不知道這件事......我自己無法原諒自己。」

女廁有小便斗男大生邊尿邊道歉

小三元配一起跳樓!人夫先救「她」

13歲女被逼賣淫嫖客忍不住報警

▲出軌很可能會讓婚姻走不下去。(示意圖/記者李鍾泉攝)

被問到今後打算怎麽處理這件事情?小幽說,對待婚姻及感情,她總是這麽憋在心裡,一直都是冷處理,也許這一次,她還是會被動地交給時間來處理,慢慢地磨去內心這份煎熬。「因為我也想不到更好的解决辦法了。」

陸戰機塗改編號?鄉民:學學國軍

對於這樣的情感訴說,有網友質疑真實性,「是在寫小說嗎?」不過更多人看完故事後則是痛批,「表面上看是缺愛,實際上是嫉妒心太強,兔子還不吃窩邊草呢!」「女人交友要瞭解對方的人品,性格。更不要讓閨密和自己的老公走得太近,人心難測呀。」「人就是人,有七情六慾,有慾望的時候控制不住自己,有理智的時候又開始自責。」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男酒吧撿屍醉女拖到停車場性侵



廣西一名女子婚姻亮起紅燈

桃園便宜年菜 桃園便宜年菜

,看到閨蜜與丈夫始終很幸福,內心充滿羨慕既妒恨,想取代閨蜜,獲得閨蜜所享受的寵愛,於是她使出渾身解數,最後如願跟閨蜜的丈夫上床。事後,雖然她感到自責,但對於愛情的渴望又讓她無法停止這個荒唐舉動。

單身魯蛇中千萬:希

宜蘭好吃年菜餐廳 宜蘭好吃年菜餐廳

望有女朋友!

小幽減少與小敏的來往,談話時也刻意避開婚姻話題。「我覺得她的幸福和我的不幸形成巨大反差,所以有時我看到她幸福的樣子,我內心的痛苦就更重,我有時會莫名地覺得,她的幸福已經傷害到我了。」小幽表示,剛結婚時,兩對夫妻經常一起聚餐、看電影、旅遊,直到小敏懷胎生育,大家的互動才逐漸减少。

陸轟-6K飛行照出現玉山南北峰

女大生裸貸

南投年夜飯餐廳介紹 南投年夜飯餐廳介紹

外流影片害羞撥毛

▲幾乎每個女性都有「閨中蜜友」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大陸中心

新竹除夕圍爐宴 新竹除夕圍爐宴

/綜合報導

小幽還透露,小敏懷孕的時候,肚子一直沒動靜的她,和丈夫關係陷入緊張,丈夫總愛拿她與小敏比,從那時起,她開始妒忌小敏。「我覺得我活在小敏的陰影之下......」她想像小敏那樣幸福,這種強烈的情感每天在她腦海裡翻騰。

父掐

花蓮2017年菜外帶 花蓮2017年菜外帶

死19歲女兒老婆和小女兒替他求..

老婆被性侵老公追打淫狼被判半年

台南飯店圍爐宴 台南飯店圍爐宴

苗栗除夕圍爐餐廳 苗栗除夕圍爐餐廳



環時:中國空軍必要時將飛越台灣

桃園年菜外賣 桃園年菜外賣

arrow
arrow

    素食年菜宅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