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最好吃圍爐團圓飯輕鬆吃推薦

立即預購年菜https://goo.gl/SGH34Y

 

 

基隆好吃肉乾推薦



記者顏如玉/台北報

台北跨年晚會直播



首次參加這場扯鈴大賽,現年17歲的張駿煌作為最小的選手,他表示,「我覺得自己就是做好自己的該做的,不要去在意別人到底多強,把我想表現給觀眾看的東西表現出來就好。」明年張駿煌還要來挑戰,目標希望晉級兩輪,闖進4強!

「竟然可以和冠軍打到延長賽,太驚奇了!」張駿煌賽後還是一副難以置信的樣子,不過,趙志翰找回手感穩定發揮率先進攻,張駿煌笑說,自己當時也不知道要出什麼招,「就想賭一些平常成功率很低的動作,其實只差一點點就可以成功完成,好可惜。」

▲張

苗栗過年年菜餐廳

駿煌。

?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台東跨年活動2017



2017農曆新年日期



第二屆Red Bull PAO一對一花式扯鈴大賽,外卡張駿煌於16強中,強碰去年冠軍「至尊」趙志翰,雙方戰至延長賽,趙志翰靠著穩定

2017年菜預購基隆

發揮晉級,雖然落敗,但張駿煌笑說,「我本來以為會被電很慘,但我蠻滿意自己的表現,至少沒有輸很慘。」

特別從高雄來到台北參賽,張駿煌及其父母都對今天表現很滿意,而評審黃景達對於張駿煌的表現也讚譽有佳,認為他實力很好,「招數很有

南投過年伴手禮盒推薦

難度,不過策略上還有待加強。」

▲17歲新星張駿煌16強挑戰衛冕軍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因著外卡進入16強,張駿煌說,自己看到籤表時超緊張,「我那時心想,死定了遇到魔王,我一定贏不了。」沒想到

2017過年

趙志翰卻失誤連連,在張駿煌的強力挑戰下,雙方進入延長賽。



高雄跨年餐廳活動

屏東素食年菜推薦

arrow
arrow

    素食年菜宅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